产糖专业户
 
 

今天去给我的大饭盆上色了🎉


因为我自己职业的原因,所以习惯性地选了这些非常少女的颜色,引来一群小学生妹妹的喜爱😝😝😝老阿姨脸红了鸭


今天还尝试了罗勒酱意面,对我来说太淡了,啥味儿都没有嘛,以后不吃了。


打算明后两天绝食,吃太多了很不舒服,顺便还能减个肥,嘻嘻


今天还碰到了一位朋友H的妹妹,我和H因为一些原因已经半年多没有联系了,早前知道她有个刚谈不久的男朋友,没想到说年底就要结婚了,连她妹妹都觉得非常懵逼。我以为H只是对我不联系,没想到妹妹也半年多没有联系过了。她一直给我的印象是她家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七大姑八大姨时刻在一起,半年多没有联系真让我特别吃惊。妹妹跟我说了H的恋爱经历,我俩也都是一脸Excuse Me?完全不符合我认识四年的H的行事思维,可以用迷幻来形容。所以……谈恋爱真的能让人改变这么多吗,我谈恋爱的时候人家都不知道呢,所以最后失恋了吗,好神奇啊😂😂😂


夏天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回忆,啾咪❤️❤️❤️

13 Aug 2019
 
评论
 
热度(1)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