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暑假过完了,想说点什么

上半年第二次考研失败,心情是很不好的,接下去一系列比赛都落榜了,顿时觉得自己特别垃圾,朋友同学都在进步,只有我一直在倒退。没想到学期结束的时候考上了一个根本不抱希望只是去参观录取率7%的神级团体,真是很想苦笑了。

暑假里做了两件事,第一是健身减肥塑型,第二是看病

看病摆在一边不说,不大不小的病,定期去检查,多关注就行了

健身减肥塑型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因为好看的裙子越发穿不上了,所以想要下决心行动起来。七月底开始每天早上做美丽芭蕾,下午keep,三餐减到以前的一半。减这么多是因为我主食吃得真的太超过了,减了一半才是正常应该的饭量。现在想想我吃这么多才120斤也是可以了,哈哈哈哈。

做了几天高强度的运动以后发现我的小身板承受不了,尤其是keep特别不适合我。八月份开始修改计划,三餐稍微加一点,因为已经比较能适应了,太饿也不好,所以三餐的内容提升了一下,注意营养。早上写作业,午睡起来以后做美丽芭蕾,休息一会儿吃晚饭。

总结下来做了哪些运动和成果吧,前提是我的减肥重点是肚子,其他我都不是很care

1 拉伸➡️细腰收腹➡️空中自行车➡️天鹅臂➡️新娘纤腰➡️垫上全身拉伸
这套做了大半个月吧,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天鹅臂,觉得特别爽。新娘纤腰做起来我个人觉得是最累的一个,但是偏舞蹈动作会让人觉得很开心。这套下来加上前期控制饮食,瘦得非常非常明显,肚子的上半部分已经非常好看了,我的牛仔半身裙竟然也套进去了。

2 拉伸➡️细腰收腹➡️空中自行车➡️大腿内侧➡️天鹅臂➡️手臂后侧➡️垫上全身拉伸
手臂后侧最近两天才开始练习,因为要开学了,体力和时间都有限,所以调整了一下。我坚持了一个月下来,最明显的竟然是最不需要操心的腿,真的变直变细了。虽然不能说多好看,但是比起以前真的线条好看了太多,非常满意!其次是胳膊,有一次照镜子发现我竟然能看到胳膊和肩膀链接的那块圆骨头了,整个胳膊也细了,真的是老泪纵横!🤣🤣最后是腰腹。都说这里最难练,我也有心理准备,目前来看成效我还是挺满意的,以前是怀孕五个月,现在大概三个月吧😂有一次收腹竟然能看见胃那里隐约的小肌肉,当场痛哭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开学了,按照我的繁忙程度和身体素质,能不能坚持真的很难说,但是这一个月的成果我真是非常非常开心,是最有成就的一个暑假,仙女们都动起来吧!❤️❤️❤️

02 Sep 2018
 
评论(2)
 
热度(11)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