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今天想要说说生育和男女关系的事儿


我真的很疑惑,为什么很多男性,不怀孕不生甚至也不教养孩子,但是非常执着于生育?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生育到底能给他们带来什么?


比如认识的一位35+的未婚大哥,非常轻松地说自己未来想要两到三个孩子,为了尽快达到这个目的,他会降低择偶要求。其实他完全没有考虑到,不管以后与哪位配偶在一起,负责生育的女性最起码要熬过怀孕的20个月,一年多的坐月子,以及两次非常凶险痛苦的生育过程,还不包括是否要为了完成他的标准而缩短每胎之间的时间间隔,还有这位女性身体健康、工作上的巨大损失。作为一个男人,他完全规避了这些痛苦,甚至有可能包括教养孩子的工作,他要孩子是什么目的呢?他的观点让我无法不怀疑,他眼里,女人=生育工具+愉悦自己的物品吧。


不知道我的这种想法是否偏激,但确实让我无法理解。如果婚姻的目的、女性想要维持平稳的婚姻就一定要以生育为交换,那它还值得我们投入么?


21 Jul 2019
 
评论(20)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