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憋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来


2019年的第一个月,我遭遇了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说实话受了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委屈,压力也很大,突然觉得很多事情像坐着高速列车的大山一样向我驶来。万幸的是我身边有很多钻石一样美好的姑娘们,为我打抱不平也好,安慰我也好,帮我想办法也好,一起骂两句也好,都给了我非常大的安慰和支持。尤其是兔子、骚年和偶吧,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动摇又没有主见的人,差点就要被对方洗脑的时候,她们让我不断地意识到,我才是受害人,我才是这个事件的正方。如此这样才熬过这件事,迎来了第一个心情扭转天气也不错的艳阳天。


作为一个步入职场5年的白痴,我其实并不不关心周围的八卦或者小团体,虽然我知道别人对我好的评价和坏的评价,基本上不会太往心里去。但是这件事情让我第一次感受到,职场是需要留心眼、需要保护自己需要争取和拒绝的;人也是不可貌相的;工作只是工作,人的目光还是要看到自己才对。


这件事情目前已经告一段落了,我的态度是,算了。也就只是算了,原谅是谈不上的,这辈子也不可能。我失去了对一些人的信任和兴趣,重新定位我的工作方向,重新看待我的工作态度和方式。某种角度上来说也算是好事。


这段时间主要是完成一些相对比较困难的任务,另外坚持健身,好好养病,开心打游戏嗑CP,让萎靡了快半年的自己重新高兴起来。


顺便说一句,打游戏真的太有意思了,对我说的就是塞尔达。我可以不用管任务不用费心去干嘛,只要像一个游客似的,探寻海拉鲁大地的美丽景色就行了。对于游戏苦手的人来说真的太友好了,刚才玩的时候还看见了龙,好震撼啊!爱了!!!


另外之前写的池陆热度已经破1100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还有几个CP的坑我会找机会填的,嘻嘻。


希望身边的妹子们都能收获快乐和幸福,啾咪!


27 Jan 2019
 
评论(4)
 
热度(5)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