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觉得自己还是20年前在课堂上不敢举手,就算站起来回答问题也是趴在桌子上听不见声音的那个胆小鬼


怕跟人交流,怕跟人说事情,怕拒绝别人,哪怕我是占理的那一方


也不懂我这么一个胆小鬼,怎么敢在这里闯荡,妄想有一个自己的家的


现在就很想回家,在我住了二十几年的屋子里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其实一点都不聪明,也不漂亮,性格软弱脾气又差,身体也不好,还喜欢钻牛角尖,请你们不要对我抱有希望,我只是恰巧碰到了可能擅长的某个方面,我不会也不想拖飞机,更不想做什么Boss


我当初的梦想甚至是开一家书店、一家花店,每天坐在那里想东想西



14 Jan 2019
 
评论
 
热度(5)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