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伉俪】恋爱日记5(重生梗)

今天是老早就想写的梗,不过可能会引起各位的不适…………

需要评论哦,啾咪

——————————

D-160

冬天的夜晚冷得很异常,朴珍荣手脚冰冷,快速冲个热水澡后他哧溜钻进被窝里再也不打算出来了,林在范收拾好以后就看到松软的被窝里露出一个小脑袋。

 

“呀你不要这样凑进来啊!”朴珍荣不满地大叫,林在范身上好凉,自己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可是我很冷啊。”林在范厚脸皮地挤到朴珍荣身边,拉过对方的小脚丫塞到自己怀里。

 

朴珍荣承认每次林在范这么做的时候真的超级舒服。

 

“好吧,原谅你。”

 

两个人安静了一会儿,林在范身体回温很快,朴珍荣忍不住往他那里挨近了一点,最后干脆埋进了男朋友的怀里。

 

“明天早上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朴珍荣把脚翘在林在范的腿上,想了一会儿。

 

“吃炒饭吧,加火腿肠,还要泡菜。”

 

“可以啊。”

 

“啊对了!”朴珍荣揪了揪林在范的睡衣领子,让他低下头看着自己。

 

“家里好多东西都没有了,我们要去买一点。”

 

“嗯,什么?”

 

“哎呀现在说了,明天就忘记了,要拿纸记下来。”说着他就准备掀开被子去找纸笔,被林在范搂着腰拉回来。

 

“那就明天再说,外面太冷了。”

 

“好吧。”朴珍荣妥协,然后伸出手指一个个开始算。

 

“纸巾只剩一包了,上次我们买的香水味的擦鼻子一点都不舒服,换一个没有味道的吧。”

 

“嗯,我以为你会喜欢那个淡淡的松木味。”

 

“不会啊,很浓的,不喜欢。”

 

“那就换一个。”

 

“然后是香皂、洗发水、浴盐、面膜、唇膏,护手霜也没有了。”

 

林在范换了个姿势把小孩抱得更舒服一点:“这么多都要用完了吗?”

 

“对啊,”朴珍荣点头,接着说:“因为我们很久没去超市了嘛,两个人一起用会很快的。”

 

林在范应了声,抬起腿压在朴珍荣的屁股上,小孩儿扭来扭去抗议。

 

“拿开啦你腿好重。”

 

“不要,这样我很舒服。”

 

“·······”朴珍荣只能动手挠他痒痒,林在范好笑地看他。

 

“我不怕痒的荣荣。”

 

林在范看着鼓起嘴巴的朴珍荣,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然后胸口被朴珍荣轻轻地拍了一下。他起身关掉台灯,又亲了亲朴珍荣的发顶。

 

“睡吧,明天陪你去超市。”

 

 

D-161

 

朴珍荣挽着林在范的胳膊,手指都缩在衣服袖子里,脑子有点懵。

 

“要不要买点美乃滋回去,做沙拉的时候用?”林在范摸摸发呆的小孩儿的头发。

 

“嗯?啊,哦,要啊。”

 

“在想什么呢?”

 

朴珍荣眨眨眼,有点不确定的开口:“今天真的不要去开会谈生意什么的吗?几亿的那种?”

 

林在范认真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微微笑了笑。

 

“没有,就算有也不去,我们荣荣更重要。”

 

“还有,别老跟着金有谦看电视剧,把孩子都带坏了。”

 

“你说谁是孩子?!”朴珍荣隔着衣服揪林在范的胳膊,对方毫不在意地大笑起来。

 

 

 

 

D-320

 

林在范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

 

他第四次感到害怕,一次是知道被抓的是朴珍荣,一次是看到那个孩子没有生气地躺在地上,第三次是推开屋塔房的门,知道所有的事情。

 

现在又是什么?

 

他回到了出事的船上,只有他自己,和······

 

两个朴珍荣?

 

一个躺在箱子后面,只能看见柔软的头发,另一个站在旁边,冷冷地看着。

 

林在范觉得一股寒意从骨子里冒出来,无论他在现在的世界对朴珍荣多好,这段隐藏在他心底最深处最阴暗的往事永远不会消失,不断提醒他,这个朴珍荣不是以前的那个,他只是在做无用功。

 

林在范不敢轻举妄动,直到站着的朴珍荣笑了一声,转过脸看着他。

 

“你好啊,在范哥。”

 

林在范抖了一下,现在的朴珍荣从来不会这样叫他,他喜欢撒娇,逗他的时候叫在范哥哥,耍赖的时候叫蹦米,永远不会重复上一世的称呼。

 

“为什么不理我呢?不认识我吗?”朴珍荣问着,林在范没法回答。

 

“把我当挡箭牌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冷淡呢,”那个朴珍荣一边说一边笑,在躺着的孩子那里来回踱步。

 

“对外面怎么说来着,一见钟情,永远也不会放手,一边当着外人对我说这种话,一边心里想的是其他人吧。

 

“让我住在家里是不是很碍事,可是为了维持形象和谎言,也只能这样。不过有可能也没什么不方便,毕竟那孩子也经常来家里过夜。”朴珍荣停顿了一下,抿起嘴唇。

 

“你其实知道我都能听得到吧,只是觉得无所谓而已,怕什么呢,我本来就是用来当幌子的,所以就算我出事了也没关系,你只要知道不是他被抓去了就可以了。”

 

林在范盯着地上的身影,黑色的头发被风吹起来微微晃动,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朴珍荣看他没反应,也不在意。接着,他好像想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慢慢地蹲在了那孩子的旁边,轻轻顺着柔软的头发,像对着自己的宝贝。

 

“你还真是个傻瓜,知道人家不喜欢你还要往上凑,就这么缺爱么?没有被人疼爱过也没关系啊,你看看现在,连命都搭上了,有意思么?”


“因为经常睡不好觉,心情又差,所以神经衰弱,他知道吗?半夜胃疼起来找药吃他关心过你吗?只会嫌你烦。因为他醉酒跟你做所以痛得要死,结果第二天就当着你的面和男朋友做,你不是还吐了吗?从那以后基本上每次听到那种声音都很想吐吧,被强迫的时候害怕得不行可是又逃不掉,有想过干脆死掉来得容易不是吗?”


朴珍荣笑着摸了摸那孩子的脸。


“真好啊,现在如愿以偿了,那种病真的太痛了,从骨子里发出来的痛,怎么都没办法平息,难过死了。”


说完,他抬头看着林在范,口气阴森地说:“真好啊,总算解脱了,你也很轻松了吧。”


“……不是……”


“什么?”


林在范抬起头,脸上全是眼泪。


“我说不是!”


“不是什么!”朴珍荣终于被激怒了一样,猛地冲到他面前,指着地上的自己大声质问。


“你不开心吗?应该开心坏了吧,再也没有人跟在屁股后面一脸难过地求你喜欢他,再也没有人半夜跑到卫生间去吐,再也没有人因为怕开灯弄醒你,抹黑去找药,结果踢翻了东西被你说,多开心啊,和你的小男孩儿自由自在去吧!”


朴珍荣眼睛通红,林在范完全不认识这样的朴珍荣,是那个软糯糯的漂亮孩子想要保护自己的朴珍荣,所以才会这么咄咄逼人。


“你看见他了吗?傻兮兮地都快要死了还要帮你做最后的事情,不管人家怎么对他都不肯透露你半个字,你知道他病到什么地步吗?你知道他一个人去做那个吓死人的检查,一个人去医生那里听结果,有多害怕吗?他就是个超级大傻瓜,因为太喜欢你了,太想让你喜欢他了,结果变成这副样子,连我都讨厌他!”


朴珍荣喘着气,眼睛变得更红了,但是声音却小了下去。


“可是你不喜欢他就放他走啊,为什么还要绑在身边折磨他,他胆子那么小,已经受不了了。”


林在范的眼泪糊住了自己的眼睛,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朴珍荣也完全不给他机会,表情突然变得阴狠起来,轻轻地说。


“你是不是觉得老天爷对你特别好,又给了你一次机会,你是不是觉得对那个朴珍荣好,就能把之前所有的过错清除重来。”


他一步步逼近林在范,凑在他耳边最后说。


“你是不是以为现在对你撒娇对你爱的不行的朴珍荣,是个彻头彻尾干干净净的朴珍荣,你是不是以为他重新来过,什么都不记得,嗯?”


林在范觉得像一盆冰水从头冲下来,连骨头都冷得在打架,他的身体忍不住筋挛起来,牙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而朴珍荣却满意地笑了,他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瘫软的林在范,发出一声冷笑。


“别做梦了,我们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不论重生多少次,不论你对我们有多好,朴珍荣永远不会原谅你。”


不是的,不会这样的,都会重新来过的,你骗我!


林在范心里在大喊,但是眼前的一切却旋转起来,只有朴珍荣面无表情的脸越发清晰。


林在范觉得自己可能已经坠入地狱。



D-325


林在范醒过来的时候,朴珍荣正红着眼睛满脸泪水地看着他。


“林在范!”


小孩儿尖叫一声,扑到他怀里。


“你吓死我了!烧了三天然后就昏迷不醒,还说胡话,你是不是要吓死我!”


林在范脑子转不过来,但是他也哭了。


“珍荣……”


朴珍荣抬起头看他,想要去帮他擦眼泪,但是手却被林在范抓住了。


“珍荣……对不起。”


“对不起,我爱你。”


18 Nov 2018
 
评论(2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