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伉俪】恋爱日记 2 (重生梗)

D-xxx是这一世的时间正序

D- -xxx是回忆,类似于负数

虐到各位了,嗯……这就是个糖加刀的脑洞呀,嘻嘻

如此高产我也是很惊讶了

—————————

D-575


林在范很少晚上八点以后到家。


因为朴珍荣放学早,林在范不放心他在外面吃晚饭,总要回家亲手做给他吃。


轻手轻脚地关上门,林在范看了一眼手机,已经凌晨两点了。


那孩子睡着了吧。


林在范在浴室里花了很长时间,为了洗掉身上沾的烟味儿和香水味。他不想让小孩儿心里有一点点不舒服。


尽管动作已经很注意,但是掀开被子的时候,朴珍荣还是醒了。


“吵醒你了吗?”


朴珍荣不说话,在被窝里蠕动了一下,把自己塞进林在范怀里,像个宝宝。


林在范被软软的头发挠得有点痒,低低的笑声带动胸腔共鸣,朴珍荣突然觉得很开心。


“在干嘛呢?”


“……………在跟哥哥撒娇。”





D- -7


已经过去三天了。


只是呛了水的林在范几乎是当天就出了院,之后就一直呆在朴珍荣那个离市中心很近的屋塔房里。


房子太小了,一眼就能看光,离朴珍荣的学校才300米,租金可能已经占满了他所有的积蓄。


所以就放弃看病了吗?


被自己“赶”出去又不能马上找到工作,查出来那种病以后连想要活下去的欲望都一起消失了。


林在范小心地翻找这个小屋子里的东西。那家伙真的一下子就能看透,开的药就这么放在床头,病例被他压在下面。


林在范看着诊断报告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那些半夜爬起来的身影,那些苍白的脸色,那些弯腰捂着胃的瞬间,像过电影一样在眼前闪过。


原来你早就告诉我了,只是我全都没有放在心上。


你所有珍视的、想要抓住的、开心的、难过的一切,都被我一笔带过,所以最后你要远离我,靠近最让你安心的地方,然后消失吗?




D-433


朴珍荣撅着嘴叉着腰站在厨房里,倔强地和林在范对视。


“今天我要做饭!”


“不行。”


“凭什么!”


“凭你技术太差。”


朴珍荣狠狠吸了一口气。


“多练习几次就不会这么差了,你干嘛老不让我做。”


林在范叹口气,走上前把小鸭子嘴朋友揽进怀里,轻轻晃了晃。


“我怕你弄伤自己。”


朴珍荣脸贴着他的肩窝,闷闷地说:“那你可以在旁边保护我嘛。”


林在范因为这句话动摇了,最终同意让朴珍荣先做个煎蛋。


“轻轻敲,蛋壳很脆的。”


“没关系,待会儿洗手就行了,当心别把蛋壳掉进去了。”


“速度快一点,把鸡蛋搅匀了…………嗯对。”


“别怕,不会溅到你的。”


林在范从后面抱住朴珍荣的腰,一手扶着他颤颤巍巍拿着铲子的手,轻轻翻动金黄的煎蛋。





朴珍荣紧紧盯着林在范咀嚼的嘴。


“熟了吗?会不会有点咸,我好像盐放多了。”


林在范擦擦嘴,把小孩儿拉过来亲上去。


“自己尝尝。”


“…………嗯,好像把糖放进去了。”


“调皮。”






D-101



“进来啊。”


林在范拉着朴珍荣的手,踏进这个不太小的公寓。


客厅很大,阳光充足,屋子是淡淡的鹅黄色,朴珍荣很喜欢,因为像家的样子。


相握的手有点湿,林在范知道是自己手心出的汗,他在看朴珍荣的反应。


会喜欢吗?是他想要的家吗?


会……成为他们俩的家吗?


“这间是书房,书柜还没有书,给你用,我没那么多书。今天下午两台电脑会送过来,你的笔电想要放哪里?桌子挺大的,可以随便放吧。飘窗我只弄了软垫,其他的以后再添?啊,还有,我………我想要养猫,所以多了一个猫咪的房间,你……你介意吗?”


朴珍荣愣愣地摇摇头。


你以前……也是这样,很喜欢猫。


最后,两个人站在相邻的房门口。


“你喜欢哪个房间?剩下的就给我吧。”


林在范小声地开口,手心里的汗又冒出来了。


“我们……”朴珍荣转头看他,嘴巴撅着,“我们不睡在一起吗?”




D- -287


“我们……我们不睡在一起吗?”


林在范嗤笑一声,接着解开领带的动作,留给朴珍荣一个背影。


“疯了吗?你是来干嘛的不知道吗?客房够你住了。”



D-101


“我们为什么要分开睡?”


朴珍荣靠近了一点,声音里有点不高兴,又有点害羞。


“我们不是恋人吗?为什么不睡一起?”




D- -287


“我们………不是恋人吗?为什么不睡一起?”朴珍荣说得很轻,林在范还是听到了,他觉得很烦。


“你如果没搞清自己的身份,那就出去吧。”然后关上了主卧的门,留朴珍荣一个人站在大大的客厅里。




D-101


“嗯。”


“我们是恋人。”


林在范回答,捏了捏小孩儿不开心的脸,亲了亲他的发顶。


“那就睡南边的屋子吧,我买了蓝色的床单。”


02 Nov 2018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