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Tin X Can】夜晚路灯下遇见心仪的对象

失踪人口回归



下一篇也想好了



有没有力气写就看缘分了哈哈哈哈



求评论哟我们来聊聊呀仙女们



———————————————







Can并不能解释为什么现在他站在国际学院的大门口。


他的好朋友Ae最近和小男友和好了,现在正是甜蜜的热恋期。上次两个人不知道在更衣室里做了啥,出来以后关系突飞猛进。恋爱中的男人真的是很可怕,Can已经不记得自己第几次看到Ae对着小少爷傻笑了,拜托,练习的时候认真一点好吗!


Can才不会承认自己有点嫉妒了。


谈恋爱看起来真开心啊。


Ae和Pete关系融洽的另一个后果就是讨厌鬼Tin再也没有出现过。那家伙总是阴沉着脸,一开口就是让人讨厌的话,怪不得一个朋友都没有,也就小少爷人美心善肯跟他说话。


“你们不要误会Tin,他其实人很好的,很热心地帮助我。”


Can咬着冰淇淋勺子瞪大了眼睛看着Pete,摇着头说:“Pete你不要为他讲好话了,我看他就是个脑子不太好使的大少爷,觉得自己有钱了不起了,小爷我最看不惯这种人了,上次揍他真是出气,下次他再满嘴放屁,我就揍得他走不出家门!”


Can豪气地放话,然而Tin并没有再给他一展拳脚的机会,Can看着日历算了算,那家伙最起码23天没有出现在自己视线里了。


“啧啧,该不会是被我揍怕了,不敢来上学了吧,嘻嘻。”Can捂着嘴偷笑,脑海里不断回放当时大少爷被揍的样子。很奇怪的是,他以为Tin会扑上来跟他打架,没想到那家伙也就是捂着脸退到了一边,眼睛死死盯着自己罢了。


“这么一看,教养挺好的嘛。”Can难得地称赞,然后他的思绪就飘到Tin棕色的头发,看起来挺好摸;狭长的眼睛,完全睁开的话也不是很小,虽然平时很凶,但是意外地好看;嘴唇有点厚,说不定很软呢;啊,还有肩膀,超级超级宽,最近是怎么形容的?哦,太平洋宽肩。


都是女孩子喜欢的呢。


嘴巴厚厚的,亲起来很舒服的吧。


Can,你能好好地思考你要揍的对象吗?







显然是不能的。








第二天开始,Can就把自己饭后活动的范围转移到了国际学院附近。


“Can,又来散步吗?”


小少爷眨巴着眼睛纯洁地问正在学院门口东张西望的Can。


“啊……哦………哎呀我晚饭吃多了就要多走走嘛你知道我有点不认识路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啦哈哈哈哈哈…”


Pete依旧看着他,犹豫着说:“可是你是跟着Ae来的呀。”


Can僵硬地看着离他两步远的Ae,啧,谈恋爱的男人真讨厌,为什么每天都要来接男朋友,搞得自己好像真的是跟着Ae来的,才不是呢,都是巧合!


小少爷看着Can揉搓自己的脑袋,又说:“Tin最近有论文要忙,已经提早回去了哦,他跟我说最快的话下个礼拜就能完成了。”


Can大惊失色,跳到一边搓着胳膊低叫:“你跟我说这个干嘛,我……我是来消食的!”说完就跑了。


小少爷疑惑地看着Ae:“不是来找Tin的吗?Tin特地嘱咐我告诉他的呢。”Pete挠挠脖子:“他们好奇怪啊,Tin明明找我要了Can的Twitter和联系方式,干嘛还要我传话。”


Ae把他的手拉下来,示意他把书包给自己:“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吧,肚子饿不饿,去吃饭好不好?”









Tin关上台灯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赶论文很辛苦,离截止时间还有一个礼拜,不过他已经完成了。Tin揉着酸疼的脖子,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不知道那个足球小子有没有好好听Pete的话,别每天吃完饭傻乎乎地绕过半个学校来偶遇,虽然那家伙可能是来打架的。


Tin呆了一会儿,掏出手机开始翻Can的Twitter。这孩子真是简单,把每天的心情都写在上面,即使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但是Tin能掌握Can的所有情况,完全就是个小学生吧。


Tin一边翻一边不自觉地勾起嘴角,页面停留在Can的一张自拍上,嘴角还有奶油,Tin的手指无意识地在上面摩挲着。


真的是很久没认真地看看他了呢。









Can真的有严肃地思考自己为什么第7天不听Pete的话,又在饭后散步到国际学院楼下。Can其实很喜欢晚上沿着路灯这样悠闲地走,也很喜欢晚上和朋友约着出去闲逛。夜晚总是让人放松。所以他是来放松的,才不是来看人。


晚上国际学院人不多,三三两两地很快就走干净了。今天晚上有点风,轻轻地吹在人的身上很舒服,Can走得很慢,一会儿看看花一会儿逗逗狗,心里想着反正也看不见想要找的人,还不如多磨点时间玩一会儿。


说不失望是假的,Can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那么想看Tin。说好了这个礼拜就写好论文,都要到周末了也没见到,大少爷就是个大骗子,下次见到还是要好好揍一顿让他长记性,怎么能说空话让人等呢。


他低着头走,直到眼前出现了一双黑色皮鞋。


“嗷?”


啊,厚厚的嘴唇,还是粉色的。


“不是让你别等了赶快回家吗?大晚上有很多大灰狼等着吃你这种无知的小绵羊的。”


Can呆呆地看着Tin的嘴唇,没有答话。大少爷叹口气,伸手挑起小子的下巴。


“在跟你说话呢,好好听。”


啊,眼睛变大了,为什么这么好看,你不凶巴巴的,只看着我的时候真的是很迷人啊混蛋。


Tin看了他一会儿,轻轻地亲了一下小孩的嘴角。


“……为什么亲我?”为什么感觉他的脸都看不清了。


Tin用指腹把Can脸上的泪水擦干净,又亲了亲他的眼皮。


“想你。”


“骗人。”想我为什么不早点出来见我,每天就躲在球场那里偷看,还要Pete来带话,明明有自己的Line也不加好友,明明每天都看自己的Twitter却一句话都不留。骗人。


“没骗你,你呢,想我吗?所以来等我?”


Can静静地盯着Tin的眼睛,摇摇头。


“不想你。”


“喜欢你。”

30 Sep 2018
 
评论(28)
 
热度(8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