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想起来一件事情


昨天开会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妹子突然问我,PP,你的瞳仁好大啊,是不是带美瞳了,眼睛也好大


我说没有啊,我不敢戴那个,手残,害怕


妹子又补充了一下,你眼睛真大真好看,就像戴了美瞳,还是双眼皮


被人夸赞了心里肯定开心,尤其我这种觉得自己哪里都破破烂烂的


然后突然就想起来,前任曾经说我的眼睛小得像一条缝,看也看不见


怎么说呢,我首先很感谢妹子的善良,让我知道自己身上也是有很棒的地方;第二,我想以后也要学会去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多夸夸别人;第三就是,如果一个人,不管是朋友、家人、恋人还是同事,眼里只有你的不好,甚至把好都说成不好,请立刻马上远离他,让他爆炸吧,不送


生活的美好,要自己去创造和发现


啾咪

30 Sep 2018
 
评论(5)
 
热度(5)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