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Tin x Can】你看起来好像有点甜

大佬们,请多给点TinCan的粮啊!


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多好吃的一对儿啊!


Mean弟弟的宽肩膀啊!请让我在上面游泳!!!


——————————————


Tin对吃的东西要求有点高。

 

不是随便什么吃食都能进得了大少爷的口的,比如学校食堂做的东西,比如一切看不到制作过程的食物。

 

Tin不仅对食物挑剔,事实上,任何要进入嘴巴的东西都很谨慎。不是有句话叫病从口入吗?可见不注意的话搞不好会有奇怪的危害身体的东西跑进来,Tin是绝对不会允许的。

 

所以谁能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的嘴巴现在黏在那个自己踢足球不看路差点撞到他车上的穷酸小子嘴上的?!

 

Tin的眼睛紧紧盯着面前娃娃脸的男孩,脑子高速运转着,回忆刚才发生的事情。他不过是和往常一样走去开车,结果这个倒霉穷小子又不知死活地在路上颠球,一个飞踢正巧砸在他的身上。

 

“哎呀!我的球!”

 

“??怎么又是你?”Tin不可思议地看着恶人先告状的足球少年,不知道他刚才吃了什么,嘴角还有一点酱汁。

 

Tin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雪白的衬衫上一个大大的足球印,脸一下子拉下来,看得Can缩了缩脖子。

 

“干····干嘛这么盯着我,这么宽的路谁让你倒霉撞到我的球!”

 

Tin都要被气笑了,他单手捡起Can的足球,稍稍弯腰,阴沉地开口:“你看清楚,这是停车的地方,不是踢球的球场,穷人开得起这种车吗?是你走错地方了吧,不想让你的球报废的话想想看怎么赔我的衣服。”

 

“······你少瞧不起人!把球还我!!!”Can又气又心虚又害怕,伸手就想拿回自己的足球,可是对方180+的身高不是说说玩的,轻轻松松就把球举到了Can完全够不到的地方。

 

“过分!你就是故意的!把球还给我!!!”Can一边努力跳高一边骂道。

 

Tin没看过有人能像小猴子一样在他面前蹦来蹦去,这小子看起来特别有活力,一张嘴吧嗒吧嗒说个不停,难道不会累吗?骂来骂去也就那么几个词,看来脏话的词汇量也少得可怜嘛。大少爷越看越有趣,不知不觉头也低下来,正合适Can的身高。

 

······

 

Tin有点晃神,人的嘴巴是这么软的吗?他想起来这小子嘴角还有酱汁,就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

 

哦,甜的,番茄酱吗?

 

“啊!!!!”Can一把推开舔着嘴唇回味的大少爷:“你疯了吗?没事干亲别人是什么毛病?刚才不是还在生气吗?为什么要亲我?亲就算了为什么还要伸舌头?你是狗吗?”

 

“啧,好吵。”Tin皱起眉头,一手捏住吱哇乱叫的小子的下巴,威胁他:“我还没算你把我衣服弄脏的账呢,亲一下又怎么样,吃亏的是我好吗穷小子。”Tin放开手,看被他捏红的下巴,和一样红的眼睛,把球塞回对方怀里。

 

“下次吃完东西记得擦嘴,你才是小狗吧。”

 

 

 

 

 

“流氓!坏蛋!眯眯眼!大魔头!再让我看到你一定要打爆你的头!不对,用球打爆你的头!让你见识见识足球的厉害!”Can一把将枕头砸在床上,还补了两拳,看来枕头和某位大少爷长得挺像的。他没有想到报仇的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你怎么阴魂不散的!!”Can震惊地看着跟在Pete后面的Tin,对方显然也不太想见到他,眼睛危险地眯起来。

 

Pete眼看着Can就要冲上去揍Tin了,赶紧出来打圆场;“Tin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今天我的车半路坏了,是他好心载我过来的。”

 

Can狐疑地上下打量一言不发的Tin,不相信他这么好心。

 

“Can我们快走吧,Ae还在等我们。”

 

Pete拉过Can的胳膊,却马上被另一股更大的力量拉走。Tin一把将Can拽到了自己身边。

 

“你自己去吧,我要跟这家伙算算账。”

 

“喂!你干嘛!谁要跟你算账,是我要跟你算账才对吧!”Can愤怒地抗议,结果全都被忽视了。

 

“好吧。Tin你不要欺负Can哦,好好说话。”Pete竟然没有站在Can这边,只是稍微提醒了一下转身就走了。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不能信!

 

“发什么呆,走了,带你去吃东西。”

 

Can有点不太懂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明明做好了要和Tin打一架的准备,结果却被人拉到甜品店冰沙。哈密瓜味儿的真好吃,如果对面的大狗不盯着自己看的话会更好吃的。

 

Tin对面前的甜品没什么兴趣,面前那小子更有意思一点。穷人们都是这么吃东西的么?嘴巴一鼓一鼓的,像仓鼠一样,眉头也皱着,还时不时地瞟自己一眼,很害怕很纠结的样子,难道真的怕自己跟他算账?不过是吓吓他而已,再说了,校服有什么好赔的。冰沙有这么好吃么?为什么这小子一直低头吃都不看我?

 

大少爷没有发现他的脑子已经想到奇怪的地方了,现在的他觉得自己在Can的眼里还不如一碗冰沙。大少爷不允许,穷小子跟自己吃饭必须得看着自己。

 

Tin用指关节轻轻扣了扣桌子,引得Can抬头看他,趁这个瞬间,Tin微微站起身,一手固定Can的下巴,凑了过去。

 

哦,甜的,哈密瓜味儿的,还很凉。

 

“········啊!!!!!!!”Can猛地往后退,不忘护着他那碗冰沙。愣了几秒后,Can几口吃完东西,重重地往桌上一放,冲着Tin大喊:“臭流氓大混蛋!”转身就跑了。

 

Tin无视店里客人看过来的目光,用指尖擦了擦嘴巴。


干嘛这么凶,还是我吃亏啊?


原来冰沙还挺好吃的。

 





今天放学很早,Tin躲开了Pete对那天和Can到底发生什么事的询问,一个人走到了足球场。球队最近会有比赛(都是Pete那个家伙,交了个球队的穷小子男盆友,天天对着他念叨,否则他怎么会知道球队的破事),最近训练地比较多,强度也挺大的。Tin不怎么喜欢踢足球,一身臭汗的一点也不符合他大少爷的作风,不过今天实在没有停车位了,所以才绕了那么远的路把车停在这里,真麻烦。

 

球场上,Can苦兮兮地瘫坐在地上,No学长逼着他做了好多训练,累得不行,肚子也好饿。和Good商量了一下,两个人趁着No不注意,偷偷溜了出去。

 

“今天No学长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吗?让我跑操场五圈,我晚饭都还没吃能这么跑吗?饿死了饿死了啊Good!”Can大声抱怨着,好朋友Good却毫无反应地盯着前方,Can也顺着看过去。

 

“······我今天一定要修理他!”Can撸起袖子走向站在场边的Tin,没发现Good已经识相地躲开了。

 

“喂!你在这里干嘛?想找揍吗?正好前两次的账一起算!”Can恶狠狠地威胁道,对方却一点反应也没。

 

Tin淡淡地看着跳脚的小子,突然很想吃甜的。大少爷忠于自己的感觉,低头擒住了Can的嘴巴。

 

嗯,是甜的,不腻,好吃。

 

“别吵了,带你去吃好吃的。”

 

“··············你以为我是猪吗?每次就知道吃吃吃!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为什么亲我?我看你就是流氓!不要以为你长得高我就揍不了你,我很厉害的!”

 

Tin一把掐住Can的后颈,凑在他耳边轻轻道:“再叫大声一点,让你的队长听见,发现你逃避训练。”

 

Can吓得一把捂住嘴巴,惊恐地看着Tin。

 

大少爷满意地笑了。

 

“为什么亲你吗?因为我想吃甜的,你正好比较对胃口,懂了吗。”


07 Sep 2018
 
评论(29)
 
热度(9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