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我不觉得双关在213之前基本不联系啊

反而我觉得兄弟俩一直关系很好,就跟住隔壁间儿似的

小的出事儿之后给媳妇儿打电话上来就是我要找我哥,不是那种:“哎呀我还有个哥哥是大盖帽儿呢说不定能帮我出出主意”那种过个一两秒钟的反应

兄弟俩就算处了半年,相处下来感觉还是非常自然,跟一般那种见哥怂的兄弟相处模式(更像是小时候那种)没啥大区别,尤其小的战斗力那么强,对应的被哥哥打了那么怂,就相当值得摸下巴了各位老爷

最后夸一句双关的兄弟情,除了德国骨科视角来看,真的是兄弟相处模式的教科书级别了,哥哥沉着冷静,还有教育弟弟的责任意识,对弟弟表现爱的方式比较含蓄,小狼狗弟弟就不一样啦,跟个小太阳似的,哪儿哪儿都想着我哥我哥我哥

啊,太甜了,潘老师演得太好了!

16 Oct 2017
 
评论(16)
 
热度(54)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