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糖专业户
 
 

今天开始恢复健身

平时基本也就是驼背矫正、碎片减脂、脊柱受力和体态矫正

以前认识我的小仙女估计还记得我写文那段时间腰疼脖子疼是老毛病,就构成了我现在的健身重要的一部分

以前有个妹子介绍我去练“体态大师”,确实很有效果,现在练气场大法(也是针对脖子的)和空中自行车

最后加了一点天鹅臂,我其实特别喜欢这个运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哪怕只做一次,我的斜方肌就会很明显,所以也不敢多做,谁能告诉我斜方肌怎么弄哟

学习了一天的宝贝儿们也起来运动一下吧,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

有仙女问我拍照的滤镜,我是拿拍食物的那个Foodie拍的哈哈哈哈,推荐

30 Jul 2017
 
评论
 
热度(2)
© 卷毛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